勇氣離開幼稚園~同學.同事說我很有勇氣~說走就走~高中.專科都婚禮佈置讀幼保科~工作4年~個人覺得回饋4年~夠了~而且認真負責.盡心盡景觀設計力~接下來的工作就一直是服務業了~而我的同學總是說~我轉的真婚禮佈置好~直到現在~離開BSX~我的同事還是跟我說~我很有勇氣~說離職就新成屋離開了~其實~我很喜歡BSX~但是...........人很重要.......考慮襯衫了很久~勇氣加上決心~就決定了~人生~開心很重要~當然~有份固定信用卡代償工作按時領薪水也不錯~可是如果天天起床就在想~厚~等一下又要室內裝潢上班了~這樣~結果就出來了~先休息一下~下星期努力找工作囉裝潢!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店打工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37iuob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